兵团政务网

第一师监狱系统动员全体民警学习十九大 聚焦总目标 冲刺保“五无”

发布时间:17年11月15日 信息来源:第一师党委政法委 编辑:兵团党委政法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2017年11月8日,第一师监狱系统召开“学习十九大,聚焦总目标,冲刺保‘五无’”集中教育整顿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第一师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政委陈治华,各监狱政委、监狱长及政工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陈治华强调,要按照“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总要求,不断增强理解力、执行力、战斗力,打造一支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监狱人民警察队伍,确保一师监狱“五无”目标的实现。

陈治华分别从师局及监狱领导、科级领导干部、基层民警等三个方面指出了此次集中教育整顿活动的重点人员、重点内容、重点要求。他特别指出,要落实“千斤重担人人挑,人人身上有担子”和以上率下、层层抓落实的要求,真正做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和预防问题,让一师监狱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充分发挥好一师监狱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作用。

会议明确,此次集中教育整顿活动要在11月8日至12月31日的54天里,完成动员学习、对照自查、整改建制、检查验收等四个阶段的工作,同时对各监狱如何开展和深入、如何取得实效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集中教育整顿是第一师监狱管理局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旨在通过此项活动,扎实推进忠诚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全体民警学规矩、懂规矩、讲规矩、守规矩,使领导干部和全体民警职责更明确、责任更压实,切实起到强化管理、整顿作风、严明纪律、提升素质、促进工作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