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法建设/政法文化/五湖四海聚兵团
一师公安局机关组织观看《开国大典》、《建党伟业》革命影片
发布时间:17年10月16日    信息来源:第一师党委政法委    编辑:兵团党委政法委办公室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深入推进忠诚教育工作开展,按照《师市公安队伍集中开展忠诚教育工作1+7方案》部署安排,师市公安局机关利用晚上时间,组织全体人员观看《开国大典》、《建党伟业》革命影片,师市公安局局党委书记、局长杜保强和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并观看了革命影片。

《开国大典》、《建党伟业》两部革命影片,展现了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周恩来等一批中国共产党人满怀新兴思想和报国意志,在战乱四起、内忧外患的动荡岁月艰难决然的建立了中国共产党,并带领中国各族人民淤血奋战28年,终于开辟了中国历史的新纪元,结束了一百多年来被侵略、被奴役的屈辱历史,真正成为独立自主的国家,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成为了国家的主人。并激励我们学习、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及先辈们艰苦奋斗、勇猛顽强、不怕牺牲等革命精神的决心。

革命影片的观看,使师市公安局机关全体人员精神振奋、士气倍增,纷纷表示要忠诚履职、勇于担当、踏实苦干,始终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绝对有战斗力,始终让“刀把子”牢牢掌握在党和人民手中,以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精神,全力投入到维稳各项工作任务中,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十九大召开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