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党委政法委督导组到一师监狱系统督导检查安保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17年10月16日 信息来源:第一师党委政法委 编辑:兵团党委政法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代君辉

2017年10月6日,兵团党委政法委督导组秦君忆一行到第一师监狱系统督导检查,并召开座谈会。第一师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政委陈治华,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张锟及局机关民警参加。

座谈会上,秦君忆一行观看了专题片《大漠炼魂》,听取了陈治华就一师监狱系统整体情况汇报,重点听取了“双节”和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及 “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暨忠诚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秦君忆指出,一师监狱局落实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聚焦总目标、大干五十天、实现‘三不出’、喜迎十九大”工作要求,态度坚决、目标明确、措施到位。

    秦君忆要求,一是要坚持聚焦总目标,强化敌情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确保监狱绝对安全。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对摸排的风险点逐一彻底整改。三是要坚持建立健全制度,执行制度。四是要强化担当意识,坚持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全面落实监管安全责任制。五是坚持从严治警、从优待警相结合,民警要严格履职尽责,保持头脑清醒,确保战斗力,积极贯彻落实从优待警政策,结合实际探索新举措,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民警家庭,提升民警职业荣誉感。六是要扎实开展“忠诚教育”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