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法建设/政法文化/五湖四海聚兵团
八师石河子市综治委、宣传部联合组织开展向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工作者李宏成同志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17年10月15日    信息来源:第八师党委政法委    编辑:兵团党委政法委办公室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张延军

根据兵团综治办印发的《关于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表彰兵团综治先进集体和个人有关情况的通报》,八师142团2社区综治员李宏成同志被中央综治委追授“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八师石河子市综治委、党委宣传部号召师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向李宏成同志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学习活动要求,师市各部门各单位各系统要将向李宏成同志学习活动与当前综治维稳工作紧密结合,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同志提出的“四句话”、“四件事”要求,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和师市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坚决打赢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攻坚战,全力确保兵团及师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一是要更加坚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治疆方略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指导和努力践行本职工作。二是要更加坚定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和师市党委“聚焦总目标、大干五十天、实现三不出、喜迎十九大”部署要求,坚决把思想认识统一到总目标上来,坚决把兵师党委维稳工作要求落实到位,坚决把维护社会稳定工作责任压实压细,坚决把各项维稳措施织牢织密,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狠下功夫,突出实效,确保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实现“三不出”。三是要更加坚定坚决聚焦履行兵团维稳戍边职责使命,切实发挥“稳定器、大熔炉、示范区”三大作用,始终保持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高维稳戍边能力,扎实做好日常维稳和应急战术支援工作,不断强化“军”的属性和“兵”的职能,在新时期下认真履行兵团三大功能。四是要更加坚定坚决把专项治理和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结合起来,提高社会治理系统化、科学化、法治化、智能化水平,努力把八师石河子市建设成为维稳戍边的“安全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