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八师石河子市综治办组织开展2017年第三季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考核

发布时间:17年10月15日 信息来源:第八师党委政法委 编辑:兵团党委政法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马晓涵

根据兵团综治办工作要求,结合本地实际,对照八师石河子市2017年第三季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确定的重点考核内容,八师石河子市综治办组织开展师市2017年第三季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考核考评活动,此次考核涉及八师石河子市辖区各团场、街道办事处、镇等20个基层单位,以各单位“命案发案、赴京非访、重点部位安全防范规范化建设、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监护人‘以奖代补’政策贯彻执行、开展第二轮‘二十七’清全域大排查工作”等10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各单位报送相关材料情况以及专项工作督导检查结果为依据进行综合考评。

经考评,八师石河子市2017年第三季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被评为优秀的单位12个,良好的单位5个,不达标的单位3个。师市综治办已将考核考评结果以《通报》形式印发各单位,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师市综治办强调,各单位要紧密结合本地实际,认真分析查找原因,制定完善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当前,正值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重要时期,师市综治办要求各单位积极响应自治区党委、兵团和师市党委提出的“聚焦总目标、大干五十天、实现‘三不出’、喜迎‘十九大’”号召,坚决贯彻执行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及师市党委各项维稳工作安排部署,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措施,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狠下功夫,突出实效,确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