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跟党走,做党的忠诚卫士

发布时间:17年10月14日 信息来源:第一师党委政法委 编辑:兵团党委政法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超毅、李雅雯

10月6日,一师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听了一堂《跟党走,做党的忠诚卫士》专题党课,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呼应军同志带领全院干警认真学习了党课内容。

此次党课由中院政治部副主任张超毅同志主讲。课上,张超毅副主任着重强调,在新形势下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目的就是要打造一支纪律严明、公正执法的政法队伍,就是要给所有党员干部敲响一次警钟,让其时刻不忘入党誓词,时刻谨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立党宗旨。

党课结束后,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呼应军同志总结说到,“肩扛公正天平,手持正义之剑,这是政法系统的本质属性,新形势下加强政法队伍建设是中央对政法工作提出的迫切要求。我院的每一位干警必须努力践行司法为民这一宗旨,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始终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绝对有战斗力。”

一师中院政治部副主任给大家上党课

一师中院政治部副主任给大家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