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鲁旭平在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稳定工作会议上强调 聚焦总目标 落实“组合拳” 为党的十九大营造良好环境

发布时间:17年10月12日 信息来源:第三师党委政法委 编辑:兵团党委政法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奉正云 田娆 李世忠

  2017930日,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召开稳定工作会议,对十一、中秋节和党的十九大期间的稳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要求。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师市党委书记、政委鲁旭平强调,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和自治区、兵团党委“9·29”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疆工作总目标和兵团的定位要求上来,按照自治区和兵师党委要求,进一步聚焦总目标,坚决落实维稳组合拳,逐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扎实做好当前稳定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

师市党委副书记、副师长张广新主持会议。师市党委常委、副师长、政法委书记姜文斌通报有关工作情况。师市领导王子彬、王军、赵丽静、甘润明、冷畅勤、梁杰钊分别在主会场、分会场出席会议。

        鲁旭平指出,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兵团党委“9·29”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师市维稳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陈全国书记、孙金龙政委对做好当前及十九大期间的安保维稳工作提出了硬要求、硬措施、硬任务。师市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自治区、兵团党委对当前维稳形势的科学研判上来,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履行好兵团维稳戍边职责使命,把维护社会稳定这一硬任务、硬道理落实好,把精力和智慧都聚焦到当前的安保维稳工作上来,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突出问题导向,坚定信心决心,坚定坚决落实好组合拳,扎实推进去极端化,全力确保师市辖区大事不出、中事不出、小事也不出

鲁旭平强调,明确职责使命,狠抓措施落实,持续深入开展严打专项行动,调用一切力量、运用一切手段,保持严打高压态势,确保师市辖区三个不出;万无一失、绝对安全;坚定不移地深挖打击两面人,彻底清理干净;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做到进村入户、结对认亲、帮扶解困全覆盖;坚定不移做好社会面防控和治安重点要素管控工作,确保无盲区、无缝隙、无空白点;管住管好流动人口,严防三股势力潜藏师市辖区捣乱破坏;做好信访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强化安全生产,牢固树立底线”“红线意识,消除安全生产隐患。师市各级明确职责分工,协同配合作战,以保安全、护稳定为己任,坚决打好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这场硬仗。

鲁旭平要求,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各维稳力量要牢固树立没有与稳定无关的单位、无关的部门、无关的人的思想,一切工作都要服从服务于为党的十九大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这个大局,严明纪律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集中精力抓稳定,以铁的纪律、铁的作风推动各项维稳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以维护师市辖区社会稳定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张广新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自治区、兵团、师市党委的统一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坚决不折不扣落实反恐维稳的各项工作部署。对安保维稳工作再梳理、再细化、再落实,从严从细强化各项措施,全方位全时段立体化的实现防控,做到措施到位、落实到位、监督检查到位,确保师市范围内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坚决防止工作棚架、作风漂浮,坚决杜绝漏洞和风险隐患,确保各项维稳措施真正落到实处,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氛围。

会议以电视电话的形式召开,基层连队、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驻连工作组等有关人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