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十一师党委书记、政委邓熙节日期间 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公安干警

发布时间:17年10月11日 信息来源:第十一师党委政法委 编辑:兵团党委政法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何玉莲

2017年10月4日,正值中秋佳节,十一师党委书记、政委邓熙来到师机关便民警务站,亲切看望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公安民警,并代表十一师党委送去节日的美好祝福。

 

十一师便民警务站自建立以来,一直担负着师机关、机关住宅小区和师五中周边治安巡控、接警出警、服务群众、动态掌握、法制宣传、备勤处突等维稳巡逻任务,为辖区的社会稳定、民族团结发挥了特殊作用。在警务站,邓熙向坚守在维稳一线的公安民警等维稳力量送上节日的祝福。他说,“人民警察是‘人民卫士’,你们在节日期间不怕疲劳、坚守岗位,执勤巡逻、守护平安,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我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邓熙希望全师各单位、社区加强与地方便民警务站的配合和联系,建立健全应急处突分析研判、维稳信息互通和矛盾纠纷排查调处等工作机制,完善“警、兵、民”三位一体的维稳体系建设,不间断地开展维稳应急处突演练,联手共筑维稳网络化管理,努力打造警民携手维稳、兵地融合发展的典范,为各族群众营造安全祥和的社会环境。

十一师领导杨正生、王宝龙、熊诗岭、余留红、贾堤、蔡侗辰、唐英洁等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