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法院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及“忠诚教育”领导干部专题系列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17年10月07日 信息来源:兵团法院 编辑:兵团党委政法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为进一步推动兵团法院系统“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和“忠诚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生产建设兵团分院举办了展“大学习大讨论”及“忠诚教育”领导干部专题系列党课活动

9月20日上午,兵团法院开展“忠诚教育”党课学习,分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伟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孙伟主任结合工作实际,指出党员干警要牢记党的宗旨,聚焦忠诚、干净、担当,时刻在心中亮起公与私的醒目红线,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真正做到思想上警钟常鸣、生活上一尘不染、作风上公道正派,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要加强对党章的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把牢思想行动的方向,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干警新形象。会前,与会人员满怀激情合唱了忠诚教育活动中“必唱曲目”——《国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

9月22日下午,由分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侯国俊,分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能汉分别为全体干警上党课。侯国俊副院长以“不忘初心,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为主题进行讲课,陈能汉副院长以“加强忠诚教育,提高审判业务能力”为主题进行讲课。此次忠诚教育院领导上党课活动,让干警走近党的历史,增强了大家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通过上党课活动,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在心灵上得到净化,精神上得到洗礼,党性上得到锤炼,深受教育和启发,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增强了业务能力,提升了业务水平。

9月21至9月22日期间,兵团各级法院都组织开展了领导干部专题系列党课活动,通过活动全面教育系统干警提高“四个意识”,提高保障兵团履行特殊职责使命的能力,活动收效显著,兵团系统大学习大讨论及忠诚教育活动呈现良好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