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法建设/政法文化/五湖四海聚兵团
第一师监狱管理局在师市“祖国在我心中”朗诵比赛中斩获双奖
发布时间:17年10月05日    信息来源:第一师党委政法委    编辑:兵团党委政法委办公室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周金锋、杨海涛、罗凌予、张星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8周年,2017年9月26日至9月27日,第一师阿拉尔市在大剧院举办了“祖国在我心中”诗歌朗诵比赛,第一师各团场、企事业单位41个单位参加比赛,共有52个朗诵曲目在现场角逐。

各监狱通过在监狱内举办诗歌朗诵比赛,选拔推荐朗诵选手,师局对各监狱报送的朗诵选手进行了评比和选拔,最终确定沙河监狱民警苏欣,科克库勒监狱民警张星,塔门监狱民警秦金伟、周文秀,阿拉尔监狱民警龚帆帆,南口监狱民警张海康、幸福城监狱民警彭湘婷等7名民警,组合为4个朗诵节目,参加师市诗歌朗诵比赛。

此次比赛分预赛、决赛。在预赛中,52个参赛节目,各具特色、各有所长,竞争异常激烈。经过初赛的残酷筛选,最终有12个节目脱颖而出,有幸进入了决赛。其中第一师监狱管理局选送,由张星与张海康合诵的《我的祖国》不负众望,进入决赛。

决赛中,张星与张海康合诵的《我的祖国》,一声声、一句句,满含深情、抑扬顿挫,抒发了对祖国的满腔热情,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挚感情,唱出了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彰显了监狱人民警察忠于党、忠于祖国的坚定信念和坚强意志, 充分展现了一师监狱人民警察的卓越风姿,震撼了全场,赢得了阵阵掌声。最终,第一师监狱管理局荣获二等奖、优秀组织奖。

YSJ_7611


YSJ_774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