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粤港澳商务律师团到一师阿拉尔市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17年10月05日 信息来源:第一师党委政法委 编辑:兵团党委政法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一师司法局

2017年9月27日-29日,粤港澳商务律师团一行14人到一师阿拉尔市进行商务访问。一师阿拉尔市党委常委、副师长田玉成会见了商务团一行并出席座谈会。兵团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江辉,兵团律师协会副会长江华,一师阿拉尔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东陪同访问。

28日上午,在阿拉尔市政府举行粤港澳律师团商务座谈会,师市党委常委、副师长田玉成做重要讲话,南疆办等14个部门负责人及3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东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粤港澳商务律师团代表芦海滨等4人分别介绍了粤港澳商务律师团的业务范围和资源优势,听取了一师阿拉尔市党委常委、副师长田玉成对阿拉尔市的基本情况介绍和阿拉尔工业园区发展建设情况,并就如何开发阿拉尔在具体法律适用、投融资环境、招商引资政策、专业人才贮备培养等进行了广泛交流。

一师阿拉尔部门领导在座谈中表示,一师阿拉尔市做为兵团向南发展的排头兵,在经济体量、人口结构、资源布局、社会环境、体制机制等方面均拥有比较明显的优势,急需高端法律人才,一师阿拉尔市有大量优势资源需要走出去,需要更多的有志之士关注、支持、投资阿拉尔市发展,将创造一切有利条件为来访团交流合作提供平台。粤港澳商务律师团也表示将在一带一路宏伟战略下,运用自身优质平台积极为兵团以及阿拉尔市经济建设做出贡献。

最后,粤港澳三家律师事务所负责人与阿拉尔市法律顾问团副团长王东、新疆瑞诚律师事务所主任江华签订了《战略合作总协议》,共同搭建长期稳定的业务合作平台,为兵团、阿拉尔市招商引资、项目拓展提供配套的商务及法律服务,帮助一师培养高精端领域法律服务人才,提升本地律师业务水平,从而为一师阿拉尔市经济发展提供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

访问期间,律师团还实地参观了十团小城镇建设、棉花红枣种植基地、十三团牛羊养殖基地、塔里木大学,寻找合作机会和投资合作意向,希望彼此在互信共赢中达成合作共识,共同为一师阿拉尔市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实现贡献力量。


合影_副本

合影

五方签约_副本

五方签约

座谈会_副本

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