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法建设/政法文化/五湖四海聚兵团
七师公安机关举行公安烈士祭奠活动
发布时间:17年10月05日    信息来源:第七师党委政法委    编辑:兵团党委政法委办公室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刘庆

2017年9月29日,在国家法定的第四个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七师公安机关隆重举行“缅怀公安烈士、筑牢忠诚警魂”公安英模祭奠活动。七师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刘新荣参加活动并宣读祭文。

上午12时,刘新荣主任带领师公安局机关和奎屯垦区公安局50多位民警来到原七师公安处处长、全国二级英模刘德全烈士墓前,举行祭奠活动。全场默哀、鞠躬,深切缅怀英勇牺牲的公安烈士,学习英雄模范先进事迹,坚定信念,激励斗志,振奋士气。

刘主任在讲话中详细介绍了刘德全同志生平事迹,并指出,举行这次公安烈士祭奠活动,是为了深切缅怀英勇献身的公安烈士,继承和发扬公安烈士遗志,弘扬公安烈士英勇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鼓舞和激励广大公安民警更加努力地做好各项公安工作,为确保七师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而不懈奋斗!

通过缅怀公安英烈活动,民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职责使命,传承英烈遗志,学习发扬公安英烈勤奋认真的坚毅品格、为公安事业无私奉献的战斗精神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朴素情怀,为维护七师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更大的工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