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综治办召开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17年09月30日 信息来源:兵团政法委员会 编辑:兵团综治办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综治办

 9月25日,兵团综治办召开办公会议,综治办副主任秦君忆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会议认真传达贯彻了兵团办公厅转发自治区纪委关于对王勇志的立案审查情况通报,对十九大期间安保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要求。综治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秦君忆指出:兵团综治系统要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接见全国综治战线先进代表时的重要讲话和孟建柱书记在全国综治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总目标,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漏洞,尽快加以解决,持之以恒地推动综治工作服务兵团改革大局,服务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秦君忆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工作力度,对照年初重点工作目标,重点加强推动视联网、综治共享平台和雪亮工程建设、强力推进网格化管理、重点要害部位摸排达标和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稳步推进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尽快出台综治成员单位考核方案、通知相关部门落实涉法涉诉信访案件化解稳控责任,要对每一项工作、每一项举措、每一个环节突出抓实抓细抓好,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