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车排子垦院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和“忠诚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17年09月29日 信息来源:第七师党委政法委 编辑:兵团党委政法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郭基芳

2017年9月28日,车排子垦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国民为全体干警讲授了一堂《发挥兵团特殊作用 做忠诚履职的法院干警》的专题党课,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与“忠诚教育”活动。

党课以“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就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培养崇高政治品德”、“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就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做到政治合格”、“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就必须弘扬宪法精神,守住公平正义的‘生命线’”等为主要内容,号召全体干警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维护新疆及兵团社会稳定大局中守住公平正义的“生命线”,忠诚于党,努力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模范法官形象,做到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让法律增辉。

该院干警表示,将会以“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和“忠诚教育”活动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到思想过硬、业务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把维护公平正义作为自己的终生追求,让当事人感受到法院人的可信、可亲、可敬,为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使命而努力奋斗。

2017.9.28  郭基芳 车排子垦院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和“忠诚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车排子垦院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和“忠诚教育”专题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