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车排子垦院干警赴七师126团戈壁母亲红色教育基地参加忠诚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17年09月27日 信息来源:第七师党委政法委 编辑:兵团党委政法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刘洋

2017年9月22日,在第七师中级人民法院的组织下,车排子垦区人民法院全体干警赴第七师126团戈壁母亲红色教育基地参加了忠诚教育活动,进一步推进落实“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和“忠诚教育”活动的第二阶段工作。该院干警先后参观了毛泽东纪念馆、戈壁母亲广场、展览馆、地窝子旧居等,使干警受到了一次红色教育的洗礼。

在毛泽东纪念馆前,全体干警合唱红色革命歌曲,并向毛主席塑像鞠躬致敬。随后,干警们参观了毛泽东纪念馆,在戈壁母亲广场石碑前合唱革命歌曲并集体向“三股势力”“两面人”发声亮剑,面向国旗庄严宣誓并在横幅签名,誓与“三股势力”“两面人”决战到底。

之后,干警前往戈壁母亲展览馆参观,悉心感受老一辈军垦人在艰苦创业、屯垦戍边时期,为保卫边疆、建设团场而艰苦奋斗、工作、生活的场景,干警们纷纷被他们的军垦精神所感动,为团场日新月异地发展变化而赞叹。

通过此次见学活动,不但推动了该院“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和“忠诚教育”活动的开展,而且使干警们意识到,发挥兵团特殊作用,需要的是弘扬兵团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党和军垦父辈们艰苦创业、屯垦戍边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全体干警参观毛主席纪念馆  003

全体干警参观毛主席纪念馆

全体干警面向国旗宣誓005

全体干警面向国旗宣誓

全体干警在横幅上签名007

全体干警在横幅上签名

全体干警向“三股势力”“两面人”发声亮剑006

全体干警向“三股势力”“两面人”发声亮剑

全体干警向毛主席塑像三鞠躬001

全体干警向毛主席塑像三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