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一师阿拉尔市召开政法队伍集中开展忠诚教育专项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17年09月25日 信息来源:第一师党委政法委 编辑:兵团党委政法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2017年9月21日,师市党委常委、副师长,政法委书记罗成远主持召开政法队伍集中开展忠诚教育专项活动推进会,政法各部门党委(党组)书记及政治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罗成远同志指出,师政法队伍集中开展忠诚教育活动全面铺开后,个别部门还存在领导不重视、行动缓慢、活动安排不到位、学习教育不够深入等问题,致使师市政法队伍忠诚教育活动整体进度参差不齐。

他要求,各级政法部门必须把忠诚教育专项活动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政法各部门主要领导务必按照《师市政法队伍集中开展忠诚教育工作方案》要求,率先垂范、真抓实干,将忠诚教育专项活动抓紧、抓严、抓深、抓实、抓出成效。一要政法各部门要充分结合自身工作职能及优势,深化细化忠诚教育活动方案;二要立足“四个一”(即:每周上一堂党课、每周唱一次红歌、每周观看一场爱国电影、每天开展一小时体能训练),建立长效学习机制;三要进一步丰富活动形式,浓厚活动氛围;四加强信息报送工作,各部门安排专人负责信息工作;五是及时总结经验,做好先进典型选树工作;六要加强督导检查工作,师市党委和政法各部门要成立督导组,加大对忠诚教育的检查督导力度,确保措施到位,责任到人。


QQ图片2017092123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