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十四师公安局坚持“三结合”掀起忠诚教育活动热潮

发布时间:17年09月25日 信息来源:第十四师党委政法委 编辑:兵团党委政法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刘博乐 孟旭

自忠诚教育活动开始后,第十四师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先后召开动员会议、推进会议全面进行安排部署,并采取“三结合”举措,不断推进教育活动深入开展,掀起了“比、学、赶、帮、超”的学习热潮。

一是与“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向结合。师局各基层党支部采取个人自学、集体学习、专题辅导、座谈研讨、交流发言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了学习活动,每天学习1-2篇指定文章、论述,并做好读书笔记和撰写心得体会,以“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成果促进忠诚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二是与警务实战大练兵活动相结合。按照全警参与的原则,结合当前维稳工作实际,师公安局区分不同年龄段科学制定了训练大纲,设定每天下午18:30至19:30分开展1小时体能、警务技能、防袭战术等训练。通过加大岗位练兵,强化公安业务能力建设,进一步激发民警投身公安事业,敢于担当、勇于担当的精神,用良好的素质能力凸显活动成效。

三是与“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相结合。严格落实兵师党委《关于深入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结对认亲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广大民警在与重点人员家庭结对认亲中,能够充分运用自身懂法律、懂政策的优势,开展“以案说法”法治宣传教育和违法犯罪惩戒警示教育,做出了看似平凡但蕴含浓郁真情的动人事迹,涌现出了为亲戚办好事、办实事的典型代表,并不断成为职工群众中广为流传的佳话。


IMG_5770_看图王


IMG_5853_看图王


IMG_6123_看图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