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七师多种形式开展政法干警忠诚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17年09月20日 信息来源:第七师党委政法委 编辑:兵团党委政法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瑶

2017年9月11日至15日,七师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忠诚教育专题教育培训班。

为了增强兵的意识,此次培训为全封闭式培训,全程军事化管理。所有参训学院分为5个排15个班,每天按时出早操并邀请武警五支队教官每日下午进行一个半小时的队列和体能训练。内容包括队列、跑步、俯卧撑、拳法腿法等警务实战技能。

为了增强理论水平,专门邀请兵团党委党校副教授赵赟、兵团干部学院副教授王俊峰对大家进行主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增强政治意识,做政治过硬的合格党员》专题讲座。

为了增强业务素质,邀请政法各部门领导进行授课。开班以来,师党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建军、师公安局政治处主任刘新荣、师中级法院院长张学进、师司法局局长郭启华、师检察分院副检察长柴学原先后进行《职务犯罪与预防》、《我国暴恐活动发展态势分析》、《恪守职责、勇于担当,争做一名忠诚可靠的政法干警》、《司法行政系统忠诚教育与公共法律服务》、《政法工作与群众工作》为题的专题讲座。

为了坚定理想信念,邀请师机关史志办、残联、统战部、纪委等部门领导为参训学员讲述了兵团发展史与七师简史、兵团精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