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政法委认真学习张文全书记在兵团政法系统忠诚教育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17年09月17日 信息来源:第三师党委政法委 编辑:兵团党委政法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陈佳楠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兵团党委政法委对开展“忠诚教育活动”的要求,结合当前开展的“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9月8日,师市党委政法委副书记郑太平同志组织召开了政法委支部会议,对政法委支部开展忠诚教育活动进行了再学习、再讨论。

郑太平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和政法委工作人员再次学习了张文全同志《做党的忠诚卫士,坚定坚决履行维稳戍边职责使命》的专题讲话。强调要扎实开展好此次活动,通过此次活动,确保政法队伍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队伍建设的指示批示精神。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特别是政权安全和制度安全放在第一位,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传承老兵精神,要以坚定的政治信仰、顽强的战斗作风、忠诚的职责担当、无私的家国情怀履行好维稳戍边的神圣使命。郑太平同志指出屯垦戍边是国家赋予兵团的职责使命,维护新疆稳定是兵团的重要职责,也是实现长治久安的现实需要,三师政法委干警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筑牢“对党忠诚”的思想根基。一是铸就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对党绝对忠诚是政法队伍的核心和灵魂,是围绕总目标、实现总目标的思想根基。二是塑造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定的理想信念是政法队伍的政治灵魂,也是对党忠诚的根基。三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四个意识”是对党忠诚的灵魂。政法机关承担着特殊职责使命,必须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苦练内功,敢于担当,忠诚履职,为师市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鞠躬尽瘁。

最后,师市党委政法委副书记郑太平同志强调“忠诚教育”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化,是“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延伸,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张文全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反复学习,强化认识,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水平、理论修养,业务能力,真正做到“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坐而言,能起而行”,要将对“忠诚教育活动”的学习和开展情况体现在自身的工作实际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