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第四督导组到一七〇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17年09月17日 信息来源:第九师党委政法委 编辑:兵团党委政法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成营

2017年9月8日,兵团第四“访惠聚”督导组张卫亚一行,在一七〇团领导陪同下,对团场 “学定讲”、“大学习大讨论”、“访惠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督导组一行首先认真听取了团领导对团场开展“学规矩、定规矩、讲规矩”、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及维稳工作、兵地融合发展、“访惠聚”工作队履职情况的汇报,并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通过听取汇报,查阅相关台账,对团场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肯定。认为一七〇团各项活动中,首先党委高度重视,活动开展及时、计划周密,有针对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转促”专项活动、大学习大讨论等活动能够有机结合,坚持考学并重,注重实效。资料收集齐全、活动痕迹明显、工作重点突出、活动记录规范,有力推动了各项活动的深入开展。督导组要求团场要继续将深化兵团改革、集聚人口、巡视整改、兵地融合、民族团结、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协调推进,以优异的活动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随后,督导组一行来到团沙棘种植基地,对团场大力发展以沙棘为主的生态种植业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这是发挥兵团生态卫士的具体体现。希望团场继续发挥兵团示范区的积极作用,带动周边地方共同发展沙棘产业,努力改善区域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