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开展忠诚教育 锻造忠诚警队

发布时间:17年09月17日 信息来源:第三师党委政法委 编辑:兵团党委政法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政法委2017年9月7日召开的“决胜严打攻坚战、喜迎十九大、做忠诚卫士”发声亮剑誓师大会的会议精神,巩固和加强政法民警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事业、忠诚于自己的政治本色。9月13日晚21时,扎拉特派出所召开“忠诚教育”精神传达会,全所民警及协警、巡警参加。

针对当前各项维稳任务十分繁重的实际情况,扎拉特派出所党支部正确处理忠诚教育与业务工作的关系,坚持一手抓教育活动,一手抓业务工作,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互促进。采取多种形式,由民警轮流发言,结合自身实际阐述了对于“忠诚”二字的认识,增强了民警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统一民警思想,提高认识,使每位民警都能深刻认识到开展忠诚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和必要性,提高全所民警参与忠诚教育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会上该所临时负责人刑侦大队大队长李成杰要求,坚决把师市党委政法委“决胜严打攻坚战、喜迎十九大、做忠诚卫士”发声亮剑誓师大会的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下去,结合辖区处于秋收用工高峰期的时期,加大社会面24小时不间断巡逻防控的密度及范围、治安检查站启动一级勤务查控机制,管区民警下驻各管区开展管控、排查、防范工作,坚决做到“大事不出、中事不出、小事也不出”,实现“零暴恐、零反弹、零风险”工作目标,全力确保辖区社会政治大局持续稳定,坚决打赢维稳安保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