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鲁旭平在师市稳定工作会议上强调维护师市社会稳定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发布时间:17年09月09日 信息来源:第三师党委政法委 编辑:兵团党委政法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韩永强 张艺馨

导语:2017年9月1日,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召开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会议,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书记、政委鲁旭平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正文:会上,鲁旭平传达学习了俞正声主席、孟建柱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陈全国书记、孙金龙政委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师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切实用新疆工作总目标、兵团职责使命和向南发展战略,统领师市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坚定信心和决心,强化工作作风,以真抓实干的劲头抓好各项部署落实,坚定坚决打好维稳组合拳。

鲁旭平强调,师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氨围的要求上来,不折不和地落实自治区党委和兵团党委反恐维稳各项部署和陈全国书记、孙金龙政委的讲话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抓实抓好“十项行动”的落实,坚决克服松懈、麻痹、厌战的情绪,做到警钟长鸣、防患未然、主动出击,以严实的作风、良好的状态,铁的纪律,坚定坚决打赢这场维稳攻坚战。

鲁旭平要求,师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四个意识”、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把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强化使命担当,确保自治区党委、兵团和师市党委的每一项举措、每一个环节都要落实到位,确保师市“大事不出、中事不出、小事也不出”,确保师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师市党委常委、副师长姜文斌对迎接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师市领导艾斯盖·卡德尔、甘润明、李中华,师机关各部门、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师市领导冷畅勤、图市人大政府政协、各团场主要领导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