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十师北屯市召开维护稳定工作会议强力推进稳定工作落实

发布时间:17年09月09日 信息来源:第十师党委政法委 编辑:兵团党委政法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和兵团党委“8.30”“8.31”视频会议部署,对师市稳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2017年9月6日,十师北屯市召开维护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师市党委常委、总师,人大、政协主要领导,师市机关各部门、各直属企事业单位和驻市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师市“访汇聚”驻连(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师市“两学一做”暨“访汇聚”督导组组长、副组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师市获得自治区反恐维稳“三仗一战”工作表彰的先进个人。随后,师市党委常委、副师长、政法委书记魏国庆在总结师市前一阶段维稳工作的经验的基础上,就贯彻落实自治区、兵团党委“8.30”、“8.31”视频会议精神、做好师市辖区迎接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作具体安排部署。会议最后,师市党委书记、政委于林同志结合师市实际,就近期维稳工作作了强调,明确责任目标要求。于林政委要求:师市各级各单位要全面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贯彻俞正声主席、孟建柱同志的重要讲话和自治区反恐维稳“三仗一战”工作总结表彰暨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兵团维护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师市维稳工作,坚定信心决心,细化工作要求,落实好具体措施,持之以恒地抓好反恐维稳工作,以真抓实干的劲头抓好各项部署落实,确保师市“三个不出”,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