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党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建民到库尔勒监狱调研

发布时间:17年08月18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 编辑:兵团党委政法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黄琳

8月12日,兵团党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建民来到第二师库尔勒监狱调研。第二师铁门关市党委常委、副师长、政法委书记吴洮,第二师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政委何刚,党委副书记、局长王晨江等陪同调研。

王建民深入服刑人员监舍、劳动改造现场和信息指挥中心大厅,听取师局、监狱领导关于“去极端化”教育改造工作情况汇报,查看服刑人员书写国语思想改造心得体会,看望慰问基层一线执勤民警。

王建民指出,要坚定不移推进法治监狱和过硬队伍建设,以先进文化为引领,加大“去极端化”教育力度,建立完善改造措施,不断加强管理创新,为兵团监狱实现“三个确保”,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王建民要求,要加大信息化运用力度,让信息数据多跑路、民警少跑腿,节约改造资源,提高工作效率;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全面推进过硬队伍建设,加强民警思想政治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在大是大非面前态度鲜明、立场坚定、绝不含糊;要把提升民警业务能力重点向“去极端化”教育和管理改造水平上聚焦,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IMG_7988_看图王


IMG_8133_看图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