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召开政法队伍忠诚教育视频动员大会安排部署兵团政法队伍集中开展忠诚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17年08月15日 信息来源:兵团政法委员会 编辑:兵团政法委员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政法委员会

2017年8月15日上午,兵团召开政法队伍忠诚教育视频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队伍建设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兵团党委关于新形势下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兵团政法队伍集中开展忠诚教育的工作方案》和孙金龙政委对兵团政法队伍建设批示精神,对今年8月起在全兵团政法队伍中集中开展忠诚教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政法委书记张文全同志作了题为“做党的忠诚卫士,坚决履行维稳戍边职责使命”动员讲话和专题报告,这既是在政法队伍中开展忠诚教育活动的总动员,同时也是一堂忠诚教育辅导课。讲话从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队伍建设的指示批示精神;坚定坚决履行中央赋予兵团维稳戍边职责使命;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筑牢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面提升政法队伍能力素质,练就忠诚使命的扎实本领;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忠诚教育取得实效等六个方面,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文字进行了教育动员。

兵团党委政法委委员,兵团政法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兵团政法各部门内设机构负责人及部分政法干警、政法委机关全体人员在兵团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师(市)、团场设分会场,全兵团4379名政法干警综治干部参加了会议。

 

DSC_6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