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三师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专题会议对下一步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发布时间:17年08月11日 信息来源:第三师党委政法委 编辑:兵团党委政法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李雪雪

按照师市党委的统一部署,根据师市开展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以下简称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要求,结合政法委支部工作实际,201789日,师党委政法委副书记郑太平同志主持召开政法委支部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专题会议。

政法委党支部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师市党委书记、政委鲁旭平同志715日在师市党委三个专项行动工作总结暨坚决落实维稳组合拳扎实推进去极端化行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对政法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开展好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并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充分认识到鲁旭平同志的讲话,是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上接天线、下接地气,紧密结合师市反恐维稳工作实际,不仅是抓好师市当前维稳工作更是今后三至五年内维稳工作的一个遵循;要充分认识到师市开展的坚决落实维稳组合拳、扎实推进去极端化行动是标本兼治,侧重治本。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反复学习领会,把履行三大功能、发挥四大战略作用的职责使命与本职岗位的工作联系起来。

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主体意识,切实履行维稳戍边职责使命。要认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要明确中央对兵团的定位要求,牢记兵团使命,要做到学以致用,通过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进一步提高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做好维稳工作的自觉性。

三是政法委党员干部要结合学习鲁副司令的讲话精神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并讨论交流,针对此次专题学习,结合对照工作实际,查找出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下一步的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