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自治区克孜勒苏监狱组团到兵团第三师监狱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17年08月06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 编辑:兵团党委政法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余増智

2017年8月1日,自治区克孜勒苏监狱监狱长多力坤·吾守尔一行在第三师监狱管理局政治处主任罗仁华、纪委书记王波建等陪同下来到第三师监狱系统交流学习。

多力坤·吾守尔监狱长一行观摩了部分监狱服刑人员“去极端化”工作基础资料、服刑人员教育改造辅助设施和“三大现场”,观看了“去极端化”工作纪实专题片和服刑人员文艺表演。

师局、监狱领导以边走边介绍、座谈了解、实地观摩等形式向多力坤·吾守尔监狱长一行介绍了第三师监狱系统民警队伍建设、服刑人员教育改造、狱政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有关工作交换了意见。

双方表示要不断加强合作,经常相互走动,相互学习各自管理经验,互通情况,取长补短,资源共享,共同探索新形势下服刑人员教育改造手段,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贡献。

IMG_2064_副本


IMG_2014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