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鲁旭平在维稳工作领导小组第十六次会议上强调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 坚决把“两面人”清干净 挖干净 铲干净

发布时间:17年08月06日 信息来源:第三师党委政法委 编辑:兵团党委政法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刘奎 张艺馨

导语:83日,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召开维稳工作领导小组第十六次会议,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书记、政委鲁旭平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师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把“两面人”清干净,挖干净,铲干净。

正文:在听取当前维稳工作汇报后,鲁旭平指出,今年以来师市政法部门,特别是公安机关,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兵团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师市党委的具体要求和安排,通过“三个专项”行动和“严打百日攻坚”行动,做到了“三个不出”的基本要求,实现师市大局稳定,维稳的基础越来越巩固,维稳的总体形势向好发展的同时,要高度重视“两面人”的危害,清醒认识到“两面人”之所以长期存在就是因为其身上具有善于隐蔽,善于逢迎、善于伪装的特质,对政治生态环境造成巨大的伤害,要认识到清除“两面人”工作,具有复杂性、艰巨性,因此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更加清醒认识、甄别、“两面人”。

鲁旭平要求,清除“两面人”工作要细化措施,精准施策。采取多种手段,进行深入摸排,形成师团连工作体系。要抓重点,重点突破,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去突破。要发动群众,让群众检举揭发“两面人”,要通过表现、言行、家庭等各方面甄别“两面人”。要把清理、甄别“两面人”作为我们落实总目标的重要职责,对党绝对忠诚,坚决把“两面人”清干净、挖干净、铲干净。

在传达学习孙金龙政委关于计生工作的批示精神时,鲁旭平要求要深刻认识违法生育、超生问题的严重性和切实做好计划生育和违法生育专项治理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师市上下要强化措施、加强领导,坚定坚决贯彻落实孙金龙政委关于计生工作的批示要求,确保违法生育专项治理和计划生育工作的扎实开展。要求师市教育系统要进一步加强组织管理,建强党组织,坚决抵制宗教极端思想向教师队伍渗透,坚决把教育系统里面的“两面人”清干净、挖干净、铲干净。

师市领导张广新、艾斯盖·卡德尔、姜文斌、甘润明、阿扎提古丽·卡力,师市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Still0804_00000 - 副本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