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难以置信!孩子生命垂危,父母却只围圈祈祷抹膏油......

发布时间:17年06月16日 信息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编辑:兵团党委政法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美国俄勒冈州的俄勒冈城,是一个只有3万人的小城市。某日中午,俄勒冈城South Loder大街上的一栋房子外,突然聚集着一大群激动的人们。


他们是Mitchell夫妇的家人和朋友。在那天,Sarah Mitchell要生了!Sarah没有去医院,她要在家里生出孩子。父母给她请了三个接生婆等着,屋里不断传来Sarah的痛苦喊叫。


丈夫、父母、亲戚,还有来自当地教会的众多教友们,所有人都揪着心祈祷。经过几个小时的奋战,婴儿的啼哭声从屋里传出来,Sarah成功生下一对双胞胎女儿!这是一件大喜事,人们轮流抱着孩子们,为她们祝福。


但是,在喜悦中,人们发现其中刚刚被取名为Ginnifer的女婴反应不对,她的小脸发青,大张着嘴,好像难以呼吸的样子。这个时候,正常人的反应当然是:送孩子去医院。但在Sarah家,令人惊异的一幕发生了,人们看着女婴,没有打电话叫救护车、没有报警,所有人待在房间里不动。之后,他们拿出圣经,开始大声祈祷,他们围着女婴,说着希望她能活下去的祷告词,然后把膏油涂在她身上。


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所有人都在祷告,涂膏油,仿佛世界上没有医院医生这些东西。终于,在他们的祷告声中,女婴死了,她死于早产导致的呼吸问题。


事后,儿科医生和验尸官经过对女婴Ginnifer的检查,发现只要早点把孩子送医院,孩子完全不用死,几乎可以说,孩子是被这群大人害死的。


在6月12日,也就是前天,Sarah和她的丈夫Travis被控犯有谋杀罪,已经被警方逮捕。


为什么Sarah、丈夫、还有当时在场的所有人,反应会这么奇怪?为什么明知道是早产,但不在医院接生?看到孩子如此痛苦后,也不送她到医院?


不是因为他们粗心,也不是为了省钱,之所以这样,完全是因为,他们不相信医院,只相信祷告治愈疾病。对女婴祷告、涂膏油,禁食,这些是他们的“信仰治疗”。


是的,这种靠信仰治病的迷信,当今社会还有很多。Sarah夫妻、他们的父母,以及当天在场的亲友们,都是俄勒冈当地教会的教徒,他们信仰所谓的基督教科学派(Christian Science),对现代医学技术嗤之以鼻。


原文阅读请点此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