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法学会在第十一届西部法治论坛获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17年02月27日 信息来源:兵团法学会 编辑:兵团党委政法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第十一届“中国 西部法治”论坛论文征集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共评选出获奖论文112篇。其中评选出一等奖论文10篇、二等奖论文15篇、三等奖论文27篇、优秀奖论文60篇。

  兵团法学会在这次征文活动中取得良好成绩,得到了论坛组委会的表彰。兵团监狱管理局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各级法学会会员的5篇论文分别获奖。其中,一等奖2篇,分别是兵团乌鲁木齐监狱管理局刘冰洋撰写的《完善西部地区所涉国家安全的突出问题的对策研究》、兵团监狱管理局单珊撰写的《新疆地区暴力恐怖活动发展趋势、特点及防控机制研究》;优秀奖3篇,分别是兵团党校卢大林撰写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城镇管理执法问题研究》、石河子大学政法学院曹缅撰写的《基层社会管理中的矛盾化解机制探究》,石河子大学政法学院龚战梅、陈慧霞撰写的《对国家安全视角下新疆基层社会治理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