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十四师市法学会组织普法志愿者赴一牧场举办“80、90后素质提升班”

发布时间:17年02月24日 信息来源:第十四师法学会 编辑:兵团党委政法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十四师市法学会切实贯彻落实兵团、师市政法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在春节期间,组织青年普法志愿者赴一牧场举办了为期三天的“80、90后素质提升班”宣讲活动。

为搞好宣讲活动,十四师法学会从师、垦区及团场的政法机关选派了一批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能写、会讲、善说、实践经验丰富的优秀政法工作者作为普法志愿者。宣讲活动从司法实践中筛选具有深刻教育意义的典型案例,紧紧围绕案件事实、证据、程序和法律适用以及结合职工群众的生产生活进行释法说理。宣讲期间,每天晚上,均组织学员对当天课程进行讨论,并就当天学习内容作交流发言,参与听讲的学员人数达300余人次。

通过宣讲,学员们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党和政府的安排部署,支持党和政府依法打击暴力恐怖犯罪分子,积极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自觉履行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活动在全场“80后、90后”群体中掀起了一股学法、用法、守法的热潮,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十四师一牧场法治宣传开班式

十四师一牧场法治宣传开班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