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法建设/政法文化/五湖四海聚兵团
重任在肩 任重道远
发布时间:17年01月25日    信息来源:女法官    编辑:兵团单位政法委办公室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女法官--赵悦

今天,我有幸聆听了孟建柱同志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对法院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作为人民法院的一员,我深受鼓舞,更感到重任在肩,使命神圣!

孟建柱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敏感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要做到网络管理手段与新技术同步发展,确保安全;要依法严厉打击邪教,落实反邪教各项制度;主动适应国内外新形式,增强工作预见性;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完善社会主义司法制度。我深感在新的一年,有很多任务要去做,要做好,不辜负领导同志的重托和人民的期望。

孟建柱书记的重要讲话为今后法院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孟书记的讲话使我深受启发,更令我深刻的认识到,基层法院处在整个司法战线的最前沿,是实现公平正义的“桥头堡”。基层法院工作更应该紧紧围绕以创新社会治理方式、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推进科技信息应用、改进政法宣传工作为着力点,深入推进平安中国、法治中国和法院队伍建设,从而切实提高法院工作现代化水平。

 2017年,党中央已经吹响了政法工作的“集结号”,我一定会不负众望,不负重托,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