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法建设/政法文化/五湖四海聚兵团
【震惊视频】刚刚被公安部表彰的六位“楷模”竟被几个娃娃打了差评!
发布时间:16年12月08日    信息来源:长安剑    编辑:兵团党委政法委办公室
【字体:    】   打印本页    

“我打100分。”

“50分吧。”

“90分。”

“最多给他10分。”

这不是老师在批改试卷,而是几个孩子在给自己的父亲打分。

在孩子心中分数如此参差不齐的6位父亲,在人民眼中有个共同的名字——英雄。

他们就是公安部刚刚表彰的首期全国“公安楷模”:“神枪手”刘崇、“烈火英雄”张劼、“经侦卫士”张辉、村民“当家人”陈晓磐、“指纹神探”王一和“拼命三郎”徐建军。

有一种前行,叫向着危险挺进。我们的岁月静好,是他们用时间、甚至用生命在负重前行。但对于孩子,他们是不称职的父亲:

“给我开家长会?那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那时候想,我爸根本就没把我放在心里......”

可是,当孩子们说对父亲最想说的一句话时,刚才还在抱怨的孩子却红了眼圈:

“你穿警服的样子很帅......”

“爸,我想你......”

“如果他还能听见的话,就不要投胎啊,等我死了以后再投胎,下辈子再做我爸......”


他们最近一次和爸爸吃饭是在多久之前?

和爸爸独处时,最想做什么?

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爸爸都在哪儿......

孩子们真实的答案令人震撼、令人泪下!请看独家视频:


视频请点此链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