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孟建柱会见白俄罗斯内务部部长舒涅维奇

发布时间:16年11月24日 信息来源:中国长安网 编辑:兵团党委政法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孟建柱会见白俄罗斯内务部部长舒涅维奇

  郭声琨参加会见




 11月2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在中南海会见白俄罗斯内务部部长舒涅维奇。 摄影 郝帆

  中国长安网北京11月23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23日在中南海会见白俄罗斯内务部部长舒涅维奇。

  孟建柱说,在习近平主席和卢卡申科总统高度重视和共同推动下,中白两国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全天候友谊,两国关系发展势头良好。执法安全合作是中白两国战略合作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两国执法安全领域合作活跃,成效明显。希望两国公安、内务部门保持良好合作关系,深化在反恐、禁毒、打击跨国犯罪等方面的合作,共同维护两国和地区安全稳定,推动中白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舒涅维奇表示,白方愿在执法安全领域与中方扩大合作广度和深度,不断提升合作水平。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公安部副部长孟宏伟、李伟和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鲁德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