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罪恶的全能神

发布时间:16年09月08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徐州市鼓楼区 小月

近日新闻报道,浙江一男子因为妻子是“全能神”信徒到处传福音好几年不回家抛夫弃子所以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向当地法院提出了离婚诉求,并向法院控告“全能神”邪教破坏了他的幸福家庭,对外界揭露该邪教组织欺诈罪行。

我们不禁要问:谁更应该站在法庭的被告席上呢?——那就是全能神教主赵维山。赵自封“全能神”、“大祭司”,“女基督”杨向彬则是其情妇兼傀儡。因此赵维山就成了全能神邪教组织的实际教主。一直以来,赵维山在全能神邪教组织中就以欺骗“传福音”手段鼓吹暴力、邪恶而著称。

下面先听听邪教专家对全能神邪教的注解:

全能神邪教组织严密致行为极端

著名邪教专家黎明介绍说:“都用单线联系如同传销,用化名和暗语。不用手机打公用电话。专门组成护法队,如果有信徒动摇和背叛了,就打断腿和割掉耳朵等。”全能神等级森严、组织严密,他们通常的手段就是殴打、残杀,逼迫成员处于“神”的控制下。教义规定“应在神面前立下誓言,绝对服从神家的安排”,“或死或活都由神做主,自己别无选择”,“不管怎样修理对付都保证接受,绝不反抗”,还明确威胁“就是死了也与神家无关”。可见这名男子的老婆被全能神洗脑后为什么抛夫弃子了,本人是死是活至今情况不明。

结合本案例,我们来看一下赵维山“摊事”触犯哪一条刑律。

组织和利用会道门、邪教组织或者利用迷信诱骗妇女、诈骗财物的犯罪及处刑

  我国《刑法》第二百四十条 拐骗妇女第三百条 组织和利用会道门、邪教组织或者利用迷信奸淫妇女、诈骗财物的,分别依照本法第二百四十条、第三百条的规定定罪处罚。

  一直以来,赵维山在全能神邪教理论中不断鼓吹只有成为全能神的子民,才能得到“神”的庇护:生病不用就医,工作可以抛弃,一切都听从“全能神”的旨意。该邪教份子就是靠诱骗妇女到处帮他们“传福音”拉拢成员。新成员入教,须写保证书,并写下毒誓:只要退教或背叛,便会遭到最严厉的惩罚。信徒不论男女是否夫妻都可以“过灵床”,据邪教分子批露,几乎所有的全能神信徒都干过此事。正是在赵维山编织的这套全能神歪理邪说诱导之下案件频频发生:滨州的全能神信徒张秀平害死自己的丈夫,重庆的全能神信徒陈容害死自己的亲生母亲,云南的全能神信徒涂小云害死自己女儿等,按照我国《刑法》的规定,赵维山的行为完全符合。

上述罪行仅是赵维山适用法律罪行的一小部分。在全能神邪教组织的滔天罪行中,赵维山还犯有强奸罪、组织颠覆国家政权罪等累累罪行,可谓罄竹难书。目前,此案最大的主犯——全能神邪教主赵维山还在逍遥法外。但是我们始终相信,正义必将战胜邪恶,赵维山最终必将会站上法庭的被告席上,接受法律和正义应有的审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