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门徒会头目“祷告治病”害死人三案例

发布时间:16年09月08日 信息来源:凯风网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卫 河

  “祷告祛病”是门徒会最吸引信众的地方,也是门徒会最坑人、害人的地方,更是门徒会之所以被称之为邪教的典型标志所在,不知有多少鲜活的生命在相信“祷告祛病”的谎言下成为了一个个冤魂。作为反邪教志愿者,我有机会接触到原门徒会的第三任“总会”主执陈世荣,通过交流了解到许多关于发生在他们主执身上、不为人知的“祷告祛病”的荒唐事。

  教主季三保“祷告治病”害死一个壮小伙

  1990年前后,铜川有一姓杜的小伙,在“信耶稣”时间不长发现大腿后长了一个小粉刺,当时也没有往心里去。但后来发现这个粉刺越来越大了,且痛感也比之前大了许多,于是开始自己“祷告”,以图将病祛了。没料想,“祷告”的结果是粉刺更大了,也更疼了,最后竟发起烧来。恰巧此时听说头目季三保在铜川家中,于是就在家人的陪同下,拖着痛苦的身体来到主执家里。看到杜某到来,季三保当着周围的人说“这就对了,到啥时候都要相信神”,然后对陪同杜某的家人说:“你回去,让他在我这里待上两三天,祷告祷告就好了。”粉刺里面有脓就形成了疖子,轻则疼痛,重则发烧,但这在医院里真是不算什么病,一般情况下排脓、引流、消炎就可痊愈。然而,季三保却带着好几个信徒一起为杜某“祷告”,但一连两天病情却不见有好转。到了第三天上午,他又给杜某“祷告”了近两个小时,然后对周围人讲,杜某下午就可回去了,过一两天病就全好了,而此时的杜某已快处于昏迷状态。家人将杜某接回去,没到一个礼拜杜某就离开了人世,当时刚年满三十岁。

  继任头目蔚世强“祷告治病”搭上命

  蔚世强经常对信徒们讲,他的“祷告”把好多医院里治不好的病人从死神手上拉了回来,虽然信徒们未真眼所见,但对主执也是佩服不已,因为他们相信主执是不会说瞎话的。1997年前后,蔚世强在好长一段时间里觉得人困,打不起精神,无奈之下背着人去了趟医院,一检查得知患上了乙肝。现代社会乙肝也不是什么要命的病,只要遵医嘱,按时服药,合理饮食,适度锻炼一般都能控制病情,然而作为主执的蔚世强怎能用凡人的做法呢?“祷告”自然成为首选。一年多后,症状没有减轻,这些蔚世强自然不能对外人讲,而是依然虔诚“祷告”,直到后来他的腹部凸起像个孕妇一般信徒们才知道主执的病情加重了。再次让医院检查已是肝部腹水,病情非常严重,而此时蔚世强依然选择了“祷告”,只是“祷告”已不是他一个人,好些信徒陪他共同“祷告”。结果自然可以想象,到了2000年蔚世强的病已发展成了肝癌。此时,门徒会的高层和蔚世强本人对“祷告祛病”也彻底绝望了,为了让其他信徒不对“祷告”怀疑,他们开始秘密给主执求医治病,可惜太晚了,面对蔚世强的病情,他们游走于各大医院,大夫们终无力回天,在花费了信徒们数十万“奉献”款后,二任主执蔚世强还是于2001年5月走完了人间之路。

  第三任头目陈世荣“祷告治病”折磨死父亲

  作为第三任主执的陈世荣,说句实在话也不是真的相信“祷告祛病”,但作为门徒会高层的他也不能否认“祷告祛病”,但在这彷徨之间悲剧还是发生了。事情还是发生在十几年前,一次陈世荣的父亲给果树剪枝,不小心从树上掉了下来,由于树不高,其他部位都未摔出毛病,但唯独造成大腿骨折。当时陈世荣正在外地指导筹建“大会”,得知家父的腿伤,心里也是着急,但他不是急着安排就医,而是电话通知家人及一些在旬阳的信徒一块来为家父“祷告”。腿骨骨折在医院里简直是小病一个,对于骨科大夫而言是手到擒拿之事,而众人的数日“祷告”不但没有一丝效果,其实也不可能有效果,光是持续的疼就将老人折磨的汗珠直流。老人知道再“祷告”也不可能把骨头接上,直喊着要让送他到医院。但主执的家人怎么能上医院呢,更何况“祷告”也是主执的安排,哪个信徒也不敢违背,所以任凭老人怎么嚷着就医也无人理睬。众人的“祷告”没有停止,随着时间的推移老人也不再喊叫了,但伤情没有得到一点好转,且由于骨伤感染,高烧不退。老人的“祷告”效果传到陈世荣那里,他知道这样下去很危险的,但又不能亲口说让把父亲送到医院,他非常焦急,也非常矛盾,最后决定回家一趟。然而,在回家的途中就收到父亲去世的噩耗,这也成了三任主执陈世荣一生中最大的憾事。

  主执们的“祷告”尚且不靠谱,而作为被蒙蔽的普通信徒的“祷告”也更只能是一个自我安慰罢了,主执们的“祷告”糗事在不经意间也会降到自己身上。“祷告”,害人!“祷告”,不可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