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法建设/政法文化/五湖四海聚兵团
凝聚文化精粹 翰墨狱园飘香
发布时间:16年08月02日    信息来源:兵团政务网    编辑:兵团党委政法委办公室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张峻枫

7月24日,天空湛蓝如洗,和风轻抚狱园,临近中午,五家渠监狱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闫波成和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孙涛一行,来到监狱调研监狱文化建设及开展书法笔会活动。第六师监狱局调研员王中印,五家渠监狱监狱长田银峰、政委宋江斌、纪委书记苏文荣陪同调研和参观。

闫书记及第六师监狱局领导视察五家渠监狱

在参观监狱三监区文化建设时,闫波成就监狱多年来开展的阶梯文化、楼道文化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狱园的积极作用向孙涛进行了解说,并实地抽查了服刑人员背诵《弟子规》的情况。干净规范的监舍环境,处处凝聚文化气息的改造氛围,得到了孙涛一行的高度评价。

闫书记与五家渠监狱田银峰监狱长陪同孙涛先生参观服刑人员展厅

随后,闫波成及孙涛参观了监狱罪犯教育成果展厅,并开展了现场笔会,当一幅幅刚劲有力、墨香四溢的书法作品呈现在大家面前时,陪同调研的各级领导给予了热烈的掌声。

书法家协会孙涛先生为五家渠监狱题字

闫书记和师局及五家渠监狱领导与书法家孙涛先生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