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党委政法委召开2016年上半年师党委政法委书记报告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16年08月01日 信息来源:兵团党委政法委办公室 编辑:兵团党委政法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刘东方

为了解掌握各师党委政法委2016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督导政法维稳综治工作落实及政法委书记履职尽责,分析研判维稳形势,研究部署重点工作,根据年初制定的《师党委政法委书记报告工作制度》,7月29日下午,兵团党委政法委召开了2016年上半年师党委政法委书记报告工作会议。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政法委书记杨福林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兵团政法委员会委员,各师党委政法委书记,兵团党委政法委机关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师党委政法委书记上半年工作和个人履职情况汇报,分析判断当前维稳形势,查找存在的主要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上半年各师党委政法委坚决贯彻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兵团党委关于政法维稳工作部署,紧紧围绕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在维护社会稳定、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严格执法公正司法服务、稳步开展司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政法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同时分析了存在一些问题和薄弱环节。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政法委要充分发挥的职能作用,切实落实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把握政治方向、协调各方职能、统筹政法工作、建设政法队伍、督促依法办事、创造良好执法环境,完成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主要任务。师政法委书记要守纪律讲规矩,把好方向;抓大事谋全局,做好决策;善沟通会协调,破解难题;强素质树形象,率先垂范;履行好政法委书记职责。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深刻分析判断当前形势,坚决贯彻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兵团党委决策部署,继续深入开展维稳专项行动,全力做好G20峰会、第五届亚欧博览会等敏感期的维稳安保工作,加快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督导提升政法机关严格执法公正司法服务发展水平,统筹推进兵团司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强化政法队伍建设,确保全年政法维稳综治工作顺利完成。

 

DSC_4832_副本

 

DSC_4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