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刘勉义副书记率督导组对兵团政法部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督查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督查
发布时间:16年07月04日 信息来源:兵团党委政法委政治处 编辑:兵团党委政法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安伟

 为认真贯彻落实兵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查推进会议精神,6月29日至30日,兵团党委政法委副书记刘勉义带领督导组,对兵团政法部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兵团政法各部门召开专题座谈会,汇报了前一阶段学习教育情况。督导组详细了解了学习教育中好的做法、学习效果、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重点抽查了有关会议记录、学习资料、笔记;随机抽查了干警对《党章》等学习掌握情况;重点检查了领导干部讲党课,各党总支、支部专题学习研讨,开展系列活动及领导机关、领导干部在“两学一做”中发挥表率示范作用等内容。

 兵团政法各部门表示,按照兵团党委和党委政法委“两学一做”通知要求,精心谋划、细化责任,抓早抓实、多措并举地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党的意识,端正了执法思想,牢固树立了公仆意识,学习教育收获很大。

 督导组对政法各部门的做法及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如个别党支部和干警不能很好的处理好工学矛盾,学习不深入不全面,有的学习浮在面上、深学不够等问题;要求把学习教育纳入政法队伍建设总体部署中,紧密结合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实际,在深入学习、领悟精髓上下功夫,在严明纪律、严守规矩上下功夫,努力在加强政法工作、履行好职责使命上取得新的成效。

3


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