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愚父信邪 毁家害儿

发布时间:16年07月01日 信息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编辑:兵团党委政法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廖德鹏

  陈阿猛,又名叫“猛哥”,是广西北海市铁山港区南康镇人。以前,陈阿猛在当地可是响当当的木匠师傅,凡是木匠活儿都能干,工艺精美细致,又能按时交货,当地群众都称赞他是“木巧手”,名声在外。可现在“猛哥”已颜面扫地,臭名远扬了。为什么呢?这还得从陈阿猛加入“法轮功”邪教组织说起。

  1999年1月,陈阿猛因好奇加入了“法轮功”邪教组织,并成为“法轮功”辅导站里的骨干。从那年起,他专心修炼,木匠活也不肯做了,儿女教育也不顾了,家务农活全落在妻子身上,全身心投入 练“功”上,寻求完美。天天与“法轮功”辅导站人员一起修炼“法轮功”,继而发展到参与并组织练习者参加散发反宣品等涉邪活动。家人、亲朋好友劝他脱离邪教组织,但他执迷不悟,大肆宣扬“法轮功”怎么怎么的好,只要坚持修炼,能去恶从善,修心养性,甚至能治病救人,有病都不用去医院打针吃药,通过祷告和功法就能治好。如果修炼完美还有“法轮”护身,永远年轻,一旦死了也能上天堂,到极乐世界过上神仙般的生活等歪理邪说。为此,一个幸福和谐的家就这样被他毁了。

  2002年1月他因非法散发“法轮功”邪教资料被广西北海市人民政府劳动教养管理委员会对其实施劳动教养两年,后又传播邪教宣传品,继续宣扬邪教,于2007年7月因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2014年7月13日,他再次因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被判处有期徒刑4年。60多岁的他12年间进监狱3次,渡过9年的牢狱生涯,抛家丢下病妻无人照料。由于他的愚昧无知,中毒太深,家境终于败落,妻儿还住在30多年前建造的土瓦房,雨天漏雨,冬天进风。儿子因父涉邪影响前程,至今无法找到工作,现在30多岁了还没能找到对象结婚,伤心的女儿远嫁后几乎不再回家。现在黎塘监狱中的他面见家人时只有愧疚和悔恨的泪水,却换不回家庭的和睦幸福和儿女的欢乐。

  因他的愚昧信邪给自己和家人造成了不可弥补的损失,留下了永远的遗憾。现在他还要等待2018年7月的那天到来,才能得与家人团聚。我们哀之更应该鉴之,健康幸福的生活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