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新经验征集启事

发布时间:16年06月23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党的十八大以来,各地按照中央部署,着力推动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探索了一系列创新做法和典型经验,涌现了许多优秀人物,取得了明显成效。为进一步深化平安中国建设、推进健全完善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总结推广好各地创新经验,现向各地各级综治组织和综治干部征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新方面的典型经验、事例、人物,重点是通过理念创新、制度创新、机制创新和科技创新,补齐基层基础、社会共治、依法治理等方面短板和破解重点人群服务管理、重点行业安全监管、重点领域矛盾防范化解等难题,侧重从源头上解决影响社会治安、公共安全和社会稳定突出问题的实践探索。每个典型经验、事例、人物介绍不超过800字。对于征集到的典型经验、事例和人物,我们将会同有关部门进一步总结提炼,并通过多种方式向全国宣传推广。征集截止日期为2016年7月10日。

  征集邮箱:changanwang@126.com

  联系人: 韩春霞 电话:010—83079371     黄海英 电话:010—83079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