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九师看守所开展公安信息网络安全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16年06月18日 信息来源:兵团政法委员会 编辑:兵团政法委员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为切实加强公安信息网络安全管理,增强看守所全体民警职工的公安信息网络安全意识,杜绝“一机两用”等违规事件的发生。6月1日上午,九师看守所组织全体人员开展公安信息网络安全集中学习。

会议组织全体民警对所有计算机和网络设备进行全面清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并对公安信息网络安全管理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严格管理。看守所所有人员务必在思想上引起足够重视,严格按照公安信息网络安全的相关规定接入设备,严禁内网计算机安装游戏软件,严禁违规接入设备。二是加强学习,认清危害。要切实加强公安信息网络安全教育,提高自身安全入网行为的意识,真正认识到 “一机两用”及公安网信息泄密所带来的危害。三是严明纪律,责任到人。要严明公安信息网络安全工作纪律,按照“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度,坚决杜绝违规事件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