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党委政法委副书记苗塔河一行深入四师基层派出所调研

发布时间:16年05月27日 信息来源:兵团政法委员会 编辑:兵团政法委员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政法委员会

5月20日,兵团党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苗塔河一行,在师市党委常委、副师长、政法委书记王建民,副书记、综治办主任鞠建林等陪同下,深入伊宁垦区公安局阔尔吉派出所调研指导视频监控建设联网暨“三点战法”应用工作。

期间,苗塔河副书记一行实地参观了阔尔吉派出所视频监控中心,听取有关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暨“三点战法”应用工作情况汇报,现场观看了监控平台、移动视频监控、执法办案区及社会并网监控的实时画面。对阔尔吉派出所在积极探索深化视频监控系统应用,通过“三点战法”在侦查破案及服务辖区治安管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苗塔河副书记要求:在今后工作中,派出所要认真总结经验,再接再厉,继续强化信息化建设与应用。同时,继续利用好“三点战法”,充分发挥公安机关的职能作用,切实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和职工群众安居乐业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