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党委政法委副书记张国立一行深入六师芳草湖垦区公安局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16年05月27日 信息来源:兵团政法委员会 编辑:兵团政法委员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政法委员会

5月24日,由兵团党委政法委副书记张国立带队的兵团督导检查组一行,在六师五家渠市政法委副书记杨忠军、综治办主任边勇等陪同下,深入芳草湖垦区公安局督导检查工作。

张国立副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芳草湖垦区公安局基础设施建设,参观了该局廉政文化长廊、党建室等,仔细听取该局关于接处警情况、破立案情况、机构整合及队伍现状等情况汇报。在座谈交流过程中,张国立副书记就危安犯家属管理、流动人口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询问,并征求关于人证合一系统使用和完善的建议和意见。

张国立副书记对该局各项公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对该局在警营文化建设、队伍建设方面的新举措给予高度赞扬,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治安要素管控,做好流动人口及危安犯家属的管控,及时掌握情报信息。二是要提高认识,提升监控系统的实战性。三是要抓创新、抓总结,提炼工作中的典型经验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