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政法委信息公开指南

发布时间:15年05月08日 信息来源:兵团政法委员会 编辑:兵团政法委员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政法委信息公开指南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更好地提供信息公开服务,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政法委编制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政法委信息公开指南》。需要获得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政法委信息公开服务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建议阅读该《指南》。

一、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政法委公开信息内容分类

1.机构和职责;

2.法律法规和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

3.机关活动;

4.会议;

5.学习培训情况。

二、 信息公开方式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政法委主动公开的信息通过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政法委网站、新闻发布会以及报刊、广播、电视等方式公开。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通过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政法委网站浏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政法委信息公开目录》并查阅信息内容。由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政法委工作涉密性强,暂不开展依申请公开工作。

三、 工作机构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政法委信息公开工作机构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政法委办公室。

通信地址:乌鲁木齐市光明路196号

邮政编码:830002

邮箱:btzfw@xjbt.gov.cn

电话:0991-2896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