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共筑中国梦 共话民族情

发布时间:13年06月09日 信息来源:政法委员会 编辑:政法委员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政法委员会
 

为密切与辖区少数民族群众的交往与联系,近日,七师科克兰木派出所全体民警与辖区部分少数民族群众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主题为“热爱伟大祖国,建设美好家园”的联席会议。会上,副所长文强介绍了召开联席会议的初衷及目的并就我国目前的少数民族及宗教政策作了统一阐述,希望各少数民族群众要融入到辖区这个大家庭当中,为126团的繁荣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指导员王纲结合自身理解与多年来经验,从历史的角度讲述了自古以来中华民族就是一个多民族融合的大家庭,美好生活来之不易,一切旨在分裂国家主权、破坏民族团结的邪恶力量终究会得到公安机关的严惩。期间,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民族团结先进事迹宣讲片,欣赏民族团结歌曲“永远不离分”,少数民族代表当场作了发言,感谢公安机关多年来给予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会继续遵纪守法,当好民族政策宣传员与监督员,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开展工作。

会后,科克兰木派出所针对辖区常住的少数民族代表开展了上门慰问活动。